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二次元盛宴 新华春季动漫展惊艳来袭

更新时间:2018-03-13

    春光明媚,风景如画。3月13日,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动漫展上,动漫专业学生们带来了cosplay秀、动漫作品、绘画技术秀、手办展等,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新华师生奉献上了一场二次元文化盛宴。

 

 

动漫展现场

 

 

 

绘画作品吸引新华师生驻足欣赏

 

    活动现场,动漫迷们纷纷以精良的装备亮相展会,变身成自己最爱的角色。在会场上随时可以看到熟悉的游戏动漫角色身影。此外,现场作画的同学们妙笔生花,作品惟妙惟肖,也让很多新华师生称赞不已。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的人脸识别智能设备也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体验,纷纷惊呼:“太神奇了!”

 

 

cosplay秀吸引同学合影

 

  

精美手办

 

 

动漫专业学生作品

 

    近年来,在政策利好的形势下,二次元文化发展迅猛,再加上互联网的助推,视频平台的崛起,国产动漫变为一个热火朝天的庞大市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常举办动漫游戏嘉年华、动漫展、创意设计大赛等活动,使 学生获得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开阔的时代视野,培养学员成长为动漫创意与技术结合的复合型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