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华正当红之新生说】在这里,读懂设计背后的力量

更新时间:2018-03-10

姓名:炎佳祎
年龄&籍贯:17岁 新乡
专业:新媒体UI设计师

   佳祎,一个爱笑爱舞蹈爱挑战的女孩,她有着这个时代鲜活的青春气息。初中毕业后,炎佳祎一直在规划自己的未来,确定自己要走互联网行业这条道路后,通过电视广告和网络搜索了解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并经过实地考察和综合分析后,选择来到河南新华安放自己的梦想。“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我来新华虽然很短,但我很喜欢新华的教学模式,理实一体化、工学结合,这些都让我觉得很踏实。” 佳祎说道。


修图_副本.jpg
 


    “我觉得新媒体UI设计师专业,是一项集文学、艺术、设计于一体的专业,文学涵养、艺术嗅觉、设计灵感三者都不可或缺。”课余的佳祎,会从新华图书馆里借一些书,找一间自习教室,带着耳机,一看就是一上午;或者约上几个小伙伴,在操场上跳跳舞,唱唱歌,岁月安静而美好。


徐图2.jpg


    一个学校能提供给学生的不仅仅是知识和技能,更应该关注学生的价值观形成以及认知思维的发展。就如佳祎所说,校园生活一定要有色彩,这才是生活。阳春三月,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一切都是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我们也祝愿佳祎在色彩斑斓的新华有个缤纷万里的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