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政策支持 平均月薪过20000元 这个行业太酷了

更新时间:2018-03-16

    近年来,刷脸支付、无人驾驶汽车、智能机器人等人工智能应用产品走入大众视野,人工智能成为大众热议的词。近日,海尔发布了智慧家庭第1平台品牌战略成果。可以说,这是人工智能时代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领先示范,是人工智能又一次的突破性实践。

 

 

人工智能时代已来 机遇就在眼前

 

    最近几年,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中国年青一代的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体验有了更为个性化的需求,互动性、科技范、便捷性,是他们追逐的体验,也是包括家电在内的人工智能产品获得肯定的关键。
    是的,科技改变生活,人工智能改变生活。而人工智能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支持。
    2017年,“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今年,人工智能再一次出现在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发表了 2018 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再次指出: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实施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发展智能产业,拓展智能生活。

 

 

河南新华2018年正式推出了人工智能专业

 

    政策红利下,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未来市场潜力巨大,培养具备学术知识以及实操经验的人工智能技术人才自然迫在眉睫。作为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培养人工智能人才、助力国家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是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深入调研行业发展的基础上,学院精心制定了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在2018年正式推出了人工智能专业,帮助零基础的学子成为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爬虫工程师等高薪职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智能家居体验馆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实训教室

 

    人工智能行业的迅猛发展也导致了薪水的水涨船高。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网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人工智能平均薪酬20100元/月。科技招聘网站100offer.com的数据则显示,在中国从事人工智能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可以获得30万元至60万元人民币的年薪,而拥有3到5年工作经验的团队负责人年薪则可以轻松超过150万人民币。
    人工智能时代已来,一种新的经济业态在萌芽壮大,机遇就在眼前,赶快加入,高薪未来在等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