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杰出校友】看高中生如何逆袭为白富美

更新时间:2019-01-23

 杰出校友:张晓妨

工作单位:恒丰管家
 
 
张晓妨.jpg
  
 
    时光如水轻轻逝,蓦然回首,毕业已许久。如今的张晓妨独立自主,干着喜欢的工作,由衷地感谢母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培育之情,让她自信地阔步走向未来,在繁花似锦中追逐梦想。
    2011年高中毕业后张晓妨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为身处灰暗、迷茫中的她点燃了前方的灯。在与家人多番筛选之后,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在9月张晓妨踏入了这个让她满怀期待的学校。
    初入陌生的环境,张晓妨下定决心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她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一丝不苟;生活中,严于律己,和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学校的两年时间里,张晓妨努力学习,跟着老师在实训基地参与企业级项目,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积极踊跃参加学院举行的各种比赛,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和沟通能力;课余也常积极与老师沟通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多位老师不辞辛劳的帮助下,她不仅学到了更多的知识,还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当学成时,张晓妨从一个稚嫩、锋芒毕露的毛丫头蜕变成了一个懂得谦虚忍让、诚恳踏实、有责任、有担当的成年人。
    2013年张晓妨带着多项专业证书和大专毕业证顺利从新华毕业,开启了她人生征程崭新的一页。 
    初入职场,张晓妨经过短暂的适应之后,很快就对工作流程熟悉起来。在团队领导的带领下,通过她自己不懈的努力拼搏,工作渐渐得心应手,实习期还没过就已正式入职,独当一面。现在的张晓妨在职场中如鱼得水,备受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张晓妨表示,如今她的成功与新华息息相关。她非常感谢母校和所有老师对自己的培育之恩。没有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没有华丽逆袭后的自己。
    敢于选择,成功就在不远处。期待更多处在迷茫中、失意中的学子能够像张晓妨同学一样敢于选择,开拓进取,演绎一个流光溢彩的逆袭故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