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爱在家访 河南新华开展家访活动

更新时间:2019-01-16

    为构建良好的育人氛围,切实密切家校联系,形成家校共育合力,实现家校良性互动。近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展了就业学子家访活动。

 

 

与家长面对面交流

 

 

学生家长了解学生入职企业情况

 

    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和班主任走进安阳、周口地区,与家长沟通交流,送去学生就业的喜报,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家长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老师们从关心、爱护学生的角度出发,实事求是地反映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工作情况、入职企业情况,让家长能够详细的了解孩子。同时,也和家长沟通了学院的教学、就业服务。老师们认真倾听家长的心声,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到家长的意见,有助于家校双方共同努力,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向家长送去节日的问候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家访工作的开展,拉近了家长与学院的距离,为学院就业教育及就业服务提供了动力,拓宽了思想视野,为学院下阶段的就业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