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河南浪博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5-05

    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专员/助理  
    任职资格:
    1、性格积极向上,团队合作意识强;
    2、形象气质好,语言表达能力强;
    3、工作主动性强,耐心细致,有责任心;
    4、有良好的市场分析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5、有吃苦耐劳精神,能适应经常出差;
    6、个性特征:性格开朗、交际能力强、有较强的执行力。
    河南浪博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主要致力于面向中小企业的网络化管理产品的研发,提升中小企业外在形象、信息化、网络化管理为一体的网络科技公司。
    河南浪博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用户体验设计与互联网品牌建设的设计公司,创立至今为多位客户提供了创新与专业的设计方案。设计服务范围包括:交互原型设计、产品视觉设计、网站设计与开发建设、移动及软件产品界面设计、图标设计、品牌及平面设计等。
    公司专精于高品质多媒体互动制作的全方位设计公司,同时也拥有100多名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人员及有素养的设计专才,河南浪博电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建立更多更好的互联网品牌形象,提供权威专业的互联网品牌策划,并实施高标准的设计方案,创造真正意义上的品牌网站,为互联网品牌在互动领域创造大价值而不懈努力。
    联系方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0371-678356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