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河南琳琅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4-14

 

    招聘岗位:

    销售代表,储备干部,电商代表,推广专员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知识,负责公司产品的推广;
    2.积极拓展和开发客户,维护、跟踪、反馈客户需求,协调处理客户反馈;
    3.开发客户,与客户在线沟通,前期有老员工及主管经理的帮助和协助指导工作,让你轻松快速地进入团队工作中。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18-32岁);
    2.熟练运用聊天工具、office等计算机软件;
    3.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和团队荣誉感,较强的执行力,独立思考能力 ,观察力和应变能力;
    4.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心理素质,承受得了压力,经得起赞美。
    河南琳琅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17日,是一家集信息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在行业内以优质的服务及诚信的态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拥有一支专注于网络营销、专业能力强、执行力强的团队,秉承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理念,用专业化的知识和技术坚持不懈的推动公司逐步稳健的快速发展,致力于创造一个为客户负责、为员工负责、为社会负责,诚信经营、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平台。
    公司是一个年轻化、专业化的团队,公司员工相处和睦,环境优美,望广大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一起走向成功!
    联系方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0371-678356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