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河南中博生物塑化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3-23

    招聘岗位:

    3D动画师/3人
    任职资格:
    1.医学3D科普动画制作(例如3D制作跳动的心脏,细胞的分裂,病毒的攻击等);
    2.熟练建模、贴图、动画、渲染、后期合成等流程(会三项以上即可),配合相关动画师共同完成动画脚本要求的动画设计和视频处理工作;
    3.熟练操作3DMAX或MAYA等3D动画软件,熟悉AE、PR、PS等后期处理软件。
    4.能独立完成3D建模和3D动画分镜头制作。
    5.有责任心和强烈的3D动画设计兴趣!
    6.品行端正,谦虚好学,善于合作,踏实用心。
    河南中博生物塑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学科技园内,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从事生物标本和教学仪器设备供应的专业公司,本着“以服务品质求发展、以技术实力赢未来”的发展理念,服务于生物标本、医学模型、实验仪器及设备的技术开发等领域。现公司大力投入资金,将3D技术与公司产品融合,特招募有软件基础、有想法、肯与公司共同发展的有志青年,欢迎你们的加入!
    联系方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0371-678356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