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杰出校友】拒绝大学 高考落榜生蜕变为企业高管

更新时间:2018-03-31

王亚伟.jpg 

 
    “选择决定命运”,一次“任性”的选择,造就了如今的王亚伟,这也出乎了他自己的意料。
    曾经高考成绩不太理想的王亚伟,面临了一个难题:是去一所普通大学,花费三四年时间慢慢度过?还是找个技术学校,让自己有个一技之长呢?当时的他陷入了大多数人都经历过的迷茫和困惑。思来想去后的他,瞒着家里人没有在大学报名,而是选择了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他期待着自己可以成为一个真正有能力的人,去搏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新华的课程设计得非常合理,有理论课和实训课,老师上课时风趣幽默,学习氛围轻松融洽,再加上自己的努力,王亚伟的学习效率很高。除了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都能得到解决,让他对以后的生活工作都有足够的信心。
    为了活跃校园的气氛学校经常举办各种活动,手绘、灯会猜谜以及各种联欢会,让学生们有个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王亚伟说,每天都能在不断变化的美丽校园,听到同学们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欢声笑语。这正是他期待中的校园生活。
    这样多彩的校园生活,让王亚伟一步步成长。王亚伟说,新华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让自己少走了很多弯路。他无数次庆幸当年选择了新华,成就了现在意气风发的自己。
    选择决定命运,技能成就未来。期待更多处在人生十字路口的青年学子,能够像王亚伟一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那条路,奋勇前行,到达光辉灿烂的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