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河南和美家白金厨具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3-21

    招聘岗位

    家居设计师 5人   
    任职资格:   
    1. 负责客户上门测量、量尺,复尺,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2. 利用CAD等设计软件为客户设计方案;
    3. 负责客户设计方案沟通,图纸确认,讲解及调整,并给予合理化建议,提高客户满意度;
    4. 参与新老客户的回访;
    5. 协助完成销售目标。
    和美家创建于2002年, 作为一家致力于不锈钢厨柜、定制衣柜、定制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规模企业,是国内较早进入橱柜领域的企业之一,见证并推动着中国橱柜业的发展。
    公司现有厂房面积60000余平方米,配备德意自动化生产设备,拥有不锈钢、实木、钛晶、烤漆、板式生产线共706道精致工序;依据人体工学原理、传统美学元素,秉承和谐、美满、家庭为时代主流的和美心声,精准定位和美家居产业,真正多方位为消费者服务。
    联系方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0371-678356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