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开学季 新华新生赴合作企业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2018-03-05

    3月5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入学新生,参观了河南龙记万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新华组织新生参观河南龙记万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代表介绍装饰行业知识

 

    河南龙记万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北京龙记装饰集团的直营分公司,于1999年成立于北京,具有施工和设计双乙级资质,是郑州规模较大的一家集设计、施工、建材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品质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目前已涉足智能家居产业。在郑州设有一个8000平米的家居体验馆,深受广大人民的好评,进驻郑州以来多次被郑州主流媒体《大河报》、《河南日报》、《郑州晚报》评为金牌行业及“消费者信赖的放心企业”及“守合同、重信用、优秀设计、施工企业”。
    2018年,龙记万家与新华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投资建设了材料展示间和工艺样板间。

 

 

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河南龙记万家装饰家居体验中心和工作环境,以及公司的工作过程,师生们深入的讨论了装饰行业现状和发展方向,认真学习了河南龙记万家装饰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并对河南龙记万家装饰的成功之处赞不绝口。

 

 

参观之旅画上句号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组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旨在提升新生们对装饰行业的认知,帮助他们坚定学习技术的信念和信心。参观交流活动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希望学院提供更多类似的学习机会,让自己快速成长,提升自身综合水平。

 

0